2007年9月4日 星期二

米店老闆傳說(九) 偷用米店老板電腦更新部落格



= 前情提要 =

女性友人到米店老闆房間說要用電腦更新部落格.
結果, 他搜到了一本花粉症少女(A漫).
趁著米店老闆不注意, 她把這情報寫上去了.

= 米店老闆的反應 =

我大概會很真誠的說
這就是米店、不,這就是男生!
一個男生都會有這些東西的!
這是正常的!
不正常的都在抱枕跟地下室,妳看過了嗎?

= 發展 =

"笨蛋, 你們男生都是這樣的低級啦~"

一邊更新著部落格一邊苦笑的她, 刻意地轉過頭來做了個鬼臉.
雖然表面上是生氣了, 但是其實她急促的語氣是為了掩飾心中的熱情.
為了隱藏心中的那把火, 一種 "我比任何人都知道米店老闆"的優越感.

"我比任何人都知道米店老闆... 是甚麼意思呢?"

一隻白皙的小手貼在她的大腿上, 小抱枕探出頭,
用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著螢幕.
這孩子的表情冷漠, 臉色蒼白, 嘴角咬著自己的髮絲.

"大姊姊, 妳以為知道米店老闆的全部嗎? 呼呼呼呼..."

小女孩站了起來, 用捲尺纏住那女人的頸子, 哼起不安的旋律.
這孩子沒有讓冰冷的捲尺傷害到眼前狂妄的侵入者,
反而延著刻度的軌跡, 用舌頭細膩地舔過每一處.

-- 這個孩子的感覺就是"冷".

因為害怕和小女孩溫暖又熟稔的舌頭功夫,
她發現自己的身體不停地顫抖. 無論在精神或是肉體上,
一種被壓抑的快樂隨著那孩子的引導慢慢地匯聚.
緩緩地, 來到私密的視野處.

滴水落下, 激起無數漣漪, 擴散, 崩潰, 決堤...

"米店老闆啊, 每天晚上都這樣子喔... 親愛的大姊姊."
"我比你更了解他, 我是永遠為他而開的花."
"所以, 我是花粉少女, 在這個季節出現的精靈, 刺激著窺伺這世界的妳..."
"快樂嗎? 滿足嗎? 這是妳無法得到的憐愛. 妳連當初犬的資格都沒有."

那個部落格, 最後一次的更新, 排滿了無意義的字串.
那是一首小女孩會哼的歌, 一首和既有規則告別的送葬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