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范進中舉番外篇


"我中了狀元, 我中了!"
范進當場往空中跳起垂直翻滾, 兩腳在空中畫出漂亮的弧線.
現在的他就像個急流下的水車, 翻跳不停.

"三媽送的果然有效, 我中了, 中了!"

旁人見到皆嘖嘖稱奇, 心中暗自叫好.
"不愧是天星下凡, 這倒躍翻滾姿態之美, 連續翻個百八十圈的也不叫累."
在一旁的蕃邦使節也點頭稱奇, 要身邊小從記下這動作.



* * * * * *



千百年後, 米國空軍基地, 俄羅斯大漢面有怒氣, 飛身跳過音速回力標,
就要給眼前的米國軍佬一記大飛踢.

只見這掃把頭不慌不忙, 口中暗唸 "Somersault(三媽送的)", 由蹲姿一躍而起,
往上一跳, 雙腳在外翻出了美麗的弧線, 把人稱俄羅斯紅色颶風的桑吉爾夫擊落.

"Are you man enough to fight with me?"
"慢著..."
桑吉爾夫撐起身子, 叫住了眼前的格鬥家凱爾.

"這個垂直往上的倒躍踢實在太厲害了, 是誰教你的?"
"這是我家代代相傳的技法, 而且..."

凱爾蹲在地上, 搖桿做出 "↙蓄氣↘↙↗K", 連續來了多個 "三媽送的".
桑吉爾夫鼓掌叫好, 卻還是有個問題一直不解.

"那個他一直喊著的我中了我中了, 是什麼意思啊...?"

2 則留言:

貓村 ねこむら 提到...

好讚XDDD

The R 提到...

可是 SF4, 哭泣的是美國人不是俄國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