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噴餅乾(回應用的短文)


[原題]
那我用這方法來寫個歪歪吧.
(中略)
[回應]
(噴餅乾)



* * * * * *



那用噴餅乾來妄想吧.



* * * * * *



"知道嗎? 餅乾工廠之所以戒備森嚴, 是因為不要讓其他人知道製作方法."

扁虫抬起頭開始哈拉, 顯然是要尋找話題.

"他們養了各種顏色的乳牛, 餵食牠們小麥, 之後這些畜牲就會從嘴裡噴出牛奶餅乾."

我點點頭, 繼續手邊的工作.

"如果想要檸檬夾心, 他門會逼牛吃檸檬. 想要草莓口味就吃草莓."

喔? 難怪沒有牛肉夾心餅乾.

"當然, 因為牛不吃同類."

瞧他得意的...

"所以, 這麼髒的東西, 怎麼能讓人知道製作方法呢?"

警衛要多, 獵犬也要夠, 最好用通電鐵絲圍三圈.

"所以我不吃餅乾, 不吃那些長角的傢伙噴出來的穢物!"

那, 不吃餅乾的話, 我們的工作怎麼辦?

"也對啦..."

扁虫繼續坐下來, 撕下腹部的老皮, 用滾輪壓成盒子狀, 並且丟到機器裡印出商標.

"我的屁股已經不能再削了. 幫我打個電話, 說捲心餅的內盒停產一星期."

2 則留言:

CatFoodWei 提到...

Whyyyyy!!!

The R 提到...

這篇上面原本還有扁虫的歪歪文, 但那是他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