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

民明書房: 聚精成箭


"好妹妹, 我, 我想要盡情地在妳體內放肆了."

 "我的好哥哥, 你就這樣子開砲吧."

"好, 看我匯聚丹田之力, 收提混元一氣, 聚~ 精~ 成~ 箭~"

 "慢點兒, 好哥哥你不要這時後發功啊~ 唉呀我的天."

"箭在弦上, 不得不發, 失禮了!"

只見師兄眼神一亮, 加速擺臀, 好似萬馬奔騰, Pentium 65535, Intel inside,
內建陰袋兒的子子孫孫集於砲口處, 個個精神抖擻, 視死如歸, 一聲令下,
行伍整齊, 陣列猛進.

"聚精成箭!"

說時遲那時快, 這百萬雄兵肩並肩靠攏, 化為兇惡銳器, 便在暖濕異境內衝鋒陷陣,
一路上通行無礙, 縱是滔滔洪水, 卻也阻擋不了此般態勢.
於是乎, 宮外大門隨開, 陰鬱殿內也將為這支勁旅所破.

此時, 忽有一小兒冷笑兩聲, 伸畸形之手擒著了這只剛烈的精箭.
"我道是何方狂徒打算趁本王人形未全時來個暗箭傷人, 原來是爹爹啊."
師兄聽見師妹腹內有聲, 驚呼不妙, 作勢要提砲撤退, 卻為時晚矣.

"爹爹, 平日你敲我頭我不與你計較, 但今日之仇必要分個清楚."
"我乃北斗神拳真正傳人也, 你不過是卑猥的武林敗類, 看我來個大義滅親."

"奧義! 二指真空把!"

嬰兒反掌一推, 手中精箭竟逆勢而回, 更急更快更猛, 好個急流狂瀉, 一瞬千里,
師兄方出巫峽口, 此箭便硬生生刺入砲端, 接著左扯右批, 挖山鏟洞,
至龍柱末端再分兩道, 取二丸兵營.

原營內之兵士見敢死隊歸來, 絲毫無欣喜之情, 一個個像是見了閻王爺般地畏懼,
走的走散的散, 竟無一人提槍抵抗, 讓兩團大營被拆了旌拔了仗,
徒留亡國恨, 不見忠臣藏.

師兄雙眼忽然一黑, 以手拖失根之砲, 徒呼負負, 口吐鮮血,
灑在師妹白淨胸前, 一染冬雪艷梅, 更添淒涼末路之感.
那腹內小兒未因此生出些許愧疚, 只冷冷回句.

"你已經射了."

躺著的師妹這才知懷了個世紀末拳王, 一以則憂, 一以則喜.
憂龐克匪類將出, 喜英雄出於己, 與有榮焉.

選自 北斗神拳前傳 ~ 民明書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