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都市傳說]傳說在路邊看到洋娃娃的話不要撿


大家好, 我是本須和秀樹, 剛結束居酒屋打工, 打算回到住處.
這年頭, 電腦科技變得很發達, 以人型為賣點的產品孕育而生.
可惡, 我也想買一台啊! 可是那個價位實在叫人心痛.

慢著, 那個綁著繃帶丟在垃圾堆裡的, 不就是人型電腦嗎?
看著那個耳朵, 還有潔白膚色, 真的是太精緻了.

好, 既然是丟在這裡的, 就是垃圾了吧? 我搬回去, 應該也沒有關係.

氣喘吁吁地回到了家, 我把 "她"放在塌塌米上.
仔細看看, 這種柔軟的感覺和一般女孩子已經沒有分別了吧?
好, 我來尋找開關, 根據上禮拜連載的 "俏鼻子"動畫, 我知道, 要按 "那裡".

咦? 搖桿式的嗎?

我的手迅速地收了回來, 感覺好像察覺到了不起的秘密.
"國王有對驢耳朵~", 這種話可以喊出來嗎?
我不是理髮師, 這裡也沒有地洞, 更何況國王已經不會動.
可是這張臉真的很可愛, 讓我的怪物漸漸膨脹了.

人生總是面對許多選擇.
與其不做之後後悔, 不如先做了再來後悔吧.

"基?"

她張開了眼睛, 坐了起來, 對我投以燦爛的微笑.
慢著, 先把衣服穿上, 不是, 你打開衣櫃幹麻? 那罐嬰兒油, 不要亂玩啊.
不會吧, 妳快放開我, 快走開啊.

"基. 頭. 四."

"他們各個精力充沛, 鬥志旺盛, 都有獨門技巧, 意外的道具更是令你驚喜啊."

(一夜過去)

媽媽, 請你原諒這個不成才兒子的我吧.
李後主被滅國, 宮女不知亡國恨, 夜夜猶唱後庭花.
現在的我, 像是和煦的陽光一樣, 開朗, 活耀.
我的小菊花已經長成向日葵, 用力地綻放夏天的活力.

"她", 應該說是 "他", 拿下了假耳朵裝飾, 翹著腳抽起事後菸.

"你不是人型電腦嗎?"

"哼, 不這麼做怎麼騙得到你這種嫩腳."

我哭泣了, 全美國都哭泣了.

"少年, 我們四天王現再可以變成五個人, 要加入嗎?"

人生總是面對許多選擇.
與其不做之後後悔, 不如先做了再來後悔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