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

傲嬌少女與他的故事


越來越多人發現, 少年與少女總是不期而遇.
女孩急著為這份巧合辯駁.

上學途中: 那, 那因為是上學, 自然會往同一個方向啊.
中午吃飯: 哼, 明明是我先來的耶, 是我發現的好地點.
下午放學: 我, 我家也在這方向啊, 那又有什麼辦法呢?
晚上逛街: 誰, 誰規定我不能出門, 只是剛好而已吧.
假日出遊: 等一下, 我可以解釋的...

朋友們以敷衍態度將少女的說詞當成馬耳東風, 內心浮現莫名的成就感,
因為他們比別人早一步知道少女情歸何處, 這是只有親密朋友才會佔有的秘密.

一個月後, 少女被監禁後殺害的消息震撼了大家.
這時才恍然大悟, 這不是傲嬌少女的故事, 而是 stalker少年的事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