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 星期三

心得(七百四十三): 媽媽是同班同學



題材非常具有震撼性, 一看就知道在說什麼,
但因為是あづまゆき的作品, 所以當然什麼也沒說.

男主角遼的母親過世了, 身為醫生的父親續弦對象是小時候照顧過的病人,
這名女孩恰好正是男主角的同班同學, 為了避免引起不必要的誤會,
遼與這位同學繼母都守口如瓶, 瞞著女朋友遙以及好朋友秀一.
但由於父親經常不在, 因此遼實際上是與年輕的媽媽同居,
這讓他的生活充滿了各種意外與刺激...

這本劇情如以往作者其他一般向漫畫, 題材突破但是內容空虛,
大致上就是圍繞著 "主角和同學媽媽經常陷入臉紅心跳發展",
以及 "為了要保密所以臨場反應"這種情節, 而且為了服務讀者,
這漫畫的裸露鏡頭多得有點誇張, 刊頭與洗澡都要脫, 有事沒事就要露.
畫面部份, 角色算是沒啥大問題, 不過背景還是有點虛.

總之是以美少女圖和話題性當賣點的漫畫吧.

6 則留言:

楓 提到...

說真的...我覺得這本好虐...
這設定不就等於是看的到吃不到哩嗎...ORZ

The R 提到...

主角也有個愛他的女朋友了啊, 媽媽反而和他關係比較淡.

楓 提到...

其實我一開始是抱著它是本邪書的心情來看的...不過NTR果然是不行的...(炸

The R 提到...

其實是因為故事結構一開始就沒想好, 單純設定了這樣的年輕媽媽後卻不知道要怎麼發展, 所以母子兩人互動很怪, 也不知道要演出怎樣的表現.

Unknown 提到...

這部不NTR的話就完全不知道設定後母是同齡女孩的理由了

我想後面應該會NTR的吧

只是對於後母跟父親的回憶

一個有小孩的成人在跟兒子同齡的少女的安慰下崩潰

然後接受這位少女的感情

最後在她上高中時娶了她

那些和還穿著高中制服的妻子在賓館上床的橋段

對於這種設定我還是不太能接受就是了

The R 提到...

所以我覺得是剛開始沒想那麼多, 且戰且走啊.
這作者蠻多漫畫都有通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