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心得(七百五十二): Kiss X SiS 親親姊姊



超知名邪妄作品終於代理上市了, 這是本超級系的姊弟愛戀作品, 有動畫.
因為實在是過於驚世駭俗, 與性轉水仙情節的指尖奶茶(少年美眉),
打光無限的摔角性戲由莉亞百式(泛用人型少女百式),
以及教育意味濃厚但開場卻叫人傻眼的漫畫小孩子時間(萌少女的戀愛時光),
不相上下, 讓看過的人都彷彿受文化衝擊, 近年來雖然也有新起之秀,
例如男之娘作品 Maid in Japan(女僕我最萌), 但本作地位仍屹立不搖.

由於Kiss X SiS實在是太有名了, 因此以下以介紹台版出書狀況為主.

主角圭太受到兩個與自己沒有血緣關係的雙胞胎姊姊, 里子與亞子的喜愛,
這份情感已經超脫了姊弟之間的範疇, 兩位美少女把弟弟當男人看待,
爭先恐後引誘自己的弟弟, 露骨表達好感, 但在心靈上卻又游移不定,
肉體則是經常擦邊擦出火花. 對於男主角圭太來說, 這份感情太沈重了,
經常造成心理壓力, 可是卻又在暗地裡感到些許欣慰...

一言以蔽之, 雙胞胎姊姊競相誘惑自己的弟弟出軌卻又每次都踩下煞車.

劇情基本上沒有什麼內容, 就是一直重複兩位姊姊甜蜜的誘惑,
不過有許多情感上微妙的三人互動或是異想天開的肉體接觸部份,
倒是挺值得玩味的, 特別是雙胞胎姊姊之之間的競合關係蠻有趣的.
大家最關心的應該是這本的尺度(恥度)問題, 台版是尖端代理,
看起來其實還算順暢, 不太會給人莫名對話框擋畫面的感覺,
同樣是什麼都做了, 但是什麼都看不到, 詳情請參考範例頁.

這本銷路似乎不錯, 我連跑了三家大型店面都賣完, 可真是洛陽紙貴.
果然超越時代的妄想是人類進步的原動力吧.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這本我是沒買啦,但是有聽過此本的豐功偉業
(大概跟出包一樣瘋 XD)

當初某個編輯在K島留言
信誓旦旦說代理進來絕對

"一‧刀‧未‧剪" 時

下面的回復幾乎都是「飛起來了」

當年看到那個討論串的印象
而且我還沒忘掉 (笑)

The R 提到...

這本銷售量應該很驚人.
當初我買半天才找到, 今天看見又堆起來, 聽說是緊急補貨, 想必是熱門搶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