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 星期四

心得(七百六十一): 聖杯女學園



まりお金田的作品, 特色一如以往: 美少女大放送, 不知所謂的劇情

小一是個出身於武術世家女孩子, 因為成長環境關係, 變得比較男性化,
為了讓她學習如何成為一位合格的淑女, 於是轉學到名門學校女子部.
在這所學校裡頭, 流傳著聖杯許願的傳說, 只要能完成儀式就可心想事成.
小一有個重要的朋友臥病在床, 為了要讓她早日康復, 開始調查聖杯傳說,
但聖杯卻被另一組美少女先奪走了, 而且還被用來實現各種亂七八糟的願望,
為了拯救好友, 小一決心將聖杯拿回來.

乍看下是取回聖杯拯救好友的故事, 但內容很隨性(畢竟是馬力歐金田).
故事內容很單純, 沒什麼特殊之處, 各段劇情表現與其在述說故事主軸,
倒不如說是為了畫更多女孩子裸體與曖昧而存在的, 角色肢體雖然漂亮,
但人物個性比起之前的作品來說, 更為淡薄不清了, 感覺特色很不足.
畫面部份自然還是水準之上, 可以當作漂亮畫冊來看, 漫畫性質略低.

完全看萌圖的吧.

5 則留言:

225 提到...

可以分享全圖媽

225 提到...

有完整第4集網址媽

The R 提到...

這個是友人借我實體書, 所以...

匿名 提到...

我要問你一些問題
你有fb媽如果有的畫我叫王偉儒
即時通是kids502795
因為我的聖杯女學員第4集根你的第4及好像內容不同

The R 提到...

我沒有臉書耶, 非常抱歉.